close


之前提過我們在上個月買了一台新車- Honda CR-V
從下訂單到現在只有一句評語- 超級滿意

滿意的理由除了車子本身在駕馭上真的沒有什麼瑕疵好挑剔之外
遇到一個態度良好、服務滿分的業務員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下訂單前看過不少車,光是Honda也遇到不只一位業務代表
業務員看到客人上門當然都是滿心歡迎、熱誠解說
但是我覺得,一個業務員是不是真的態度良好,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
裝熟的業務員不在少數,但是稍微敏銳點便可以分的出來

我們要推薦的業代是 內湖廠的黃嘉祥
同為愛狗人士,他也養了兩隻黃金獵犬...(我承認愛狗人士對我有加分效用)
在接觸的過程中,讓我覺得他打破了我傳統觀念中的業代
把客人視為砧板上的魚肉,看你懂車便折扣多多、不懂車便大肆宰割
而是很符合Honda價格透明化的經營理念,面對所有的客人都是用同樣親切的態度
而我相信他能提供的優惠,也不會因為人的因素而有大幅差異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我知道我得到的車體絕對不是眾人眼中最為優惠的配備
但是我得到的除了尊重之外,還多了一份信賴感
我相信不管是誰去跟嘉祥買車,得到的都是相同的一份尊重與滿意
跟業代買車不會再像是去談判,而是去跟可以相信的朋友買一部車
如果Honda的業代都是以這樣的態度服務客人,我會告訴周遭的朋友買新車時都請考慮Honda

掛保證的推薦Honda內湖廠業代- 黃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