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回答了問題之後,在另外點五個人回答同樣的問題...
不過我想,要我點人回答,比要我回答問題還要困難
所以,我就不繼續往下點囉~~!!
願意分享的親朋好友們,也歡迎繼續玩下去
或是在回應的地方回應一下你的答案囉~~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南湖圈谷

二、養老地點?
日月潭,找塊草地種很多樹,養七隻狗很多貓
杜小狗可以每天去游泳,貓咪們可以自由到處曬太陽

三、下輩子如果要投胎要做哪國人?
我想要當一隻幸福的貓耶,可以每天睡覺...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
北極,看極光
或是去隨便那個地方看看冰河

五、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
台北市(目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