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都會公園
2006.1.29
photo by chiene


說到我現在的工作,什麼都好
可以學到新東西,時間掌握也都握在自己手裡
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時候薪水會不固定什麼時候發
計畫年度剛開始的時候曾經一次發三個月的薪水,等於前兩個月是坐吃山空的狀態
不過還好,最近有愈來愈穩定的趨勢

今天的重點是,我終於拿到我的一月薪水跟年終獎金了~喔耶~~
過年前看著大家領到薪水跟年終的無奈心情
轉變成現在手中徒然擁有了一筆錢的愉悅
我想,也許是老師要幫我存錢吧...哈哈

真開心~~
僅此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