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串一下,反正我現在在等實驗...

不過我覺得沒意義的題目,就自己刪掉囉..從小就是叛逆的學生..
哈哈哈~

以下是題目與答案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嚴刑重罰深得我心~~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
duke跟duke拔掉下水!?那當然是...
叫duke去救duke拔,我在岸上拍手就好啦...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開門...不然怎麼回家...進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摸摸duke的頭,然後把他撥開去找我的三小貓。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 有的話, 是什麼呢 ?
沒有吧,我不容易沈迷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duke、duke拔、三小貓跟笨蛋milk圍在我旁邊要東西吃的時候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去無人島,誰要去啊?

◎如果當上了總統, 你最想做什麼 ?
我幹嘛要去當一個沒有自由的人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 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中樂透,然後蓋民宿,然後收容流浪狗跟貓

熊a的題目: ◎你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
蠢事!?很多吧,我很少做正常事

希臘女孩的題目: ◎曾經氣(討厭)一個人討厭到想怎樣 ?
不怎麼樣,她已經有報應了

◎目前身高幾公分 ? 希望自己是多高的人, 為甚麼 ?
163...高一點吧~ 這樣殺球可以定三米

◎有什麼是最想要, 但是確定自己這輩子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
變成一隻貓,每天在家裡睡大覺

Monica的題目: ◎如果讓你選, 你會想住在哪一個國家 ?
日本,貓可以逛大街,狗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去。沒有流浪狗和流浪貓,大家都很幸福。

cAthy凱西貓的題目1: ◎最喜歡的金庸小說與人物
趙敏,不拖泥帶水。

cAthy凱西貓的題目2: ◎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史瑞克2,有超可愛的貓,還有很像duke的驢子。

asuka的題目: 最愛的作家是哪一位呢 ?
王鼎鈞

joanne&寶貝娘的題目: 最愛哪一種狗
黃金..大白熊..
體型夠大的狗我都很愛...

橘子麻的題目:最喜歡去台灣的哪裡度假?
日月潭..最好是住在旁邊,這樣我就可以養很多黃金,一起帶去泡水

阿小拉的題目:願意咬咬看自家寶貝ㄉ嘴皮子嗎?很Q唷
不願意~都是口水耶~!但是我很喜歡啃他的耳朵..讚~~

Mini麻的題目:現在你心中,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世界和平...

要出個題目,是吧!?
◎你家的狗(或貓)現在幾歲,幾公斤!?
我家笨蛋duke快要三歲、30公斤;三小貓六歲,4.7公斤;笨蛋milk一歲,milk3.7公斤



不繼續點了啦,大家都寫過了
不過請大家回答我最後一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