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的星期一早上
MSN視窗閃動.."xx的老婆過世了"
讓這頭的我,很震撼

我們見過幾次面,聊天時很投緣
積極樂觀、有個小女娃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人
卻在一瞬間,因為心臟不好,猝死
留下先生、稚子...





生命的意義?






似乎那個討厭的人有怎樣的報應,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然後,我開始想,要是我也突然掛點
我會放心離開...?
好像沒辦法..

想一想啊,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三小貓啦
誰會比我更懂妳呢?

表面上很獨立,其實很愛撒嬌
很會裝狠,但是內心是個嬌滴滴的小姑娘
其實妳比誰都需要人家花時間陪伴,但總是表現出對人愛理不理的樣子
Milk會搶妳的飼料,妳總是讓她一直吃,要是我掛點,誰來幫妳顧飯碗?
把拔也不太懂妳,他總是分不出來妳貓貓叫、喵嗚叫跟喵凹叫有什麼不一樣
你的貓砂要第一時間清乾淨,厚度要超過十公分
飼料要新鮮的,減肥飼料的比例不能超過三分之一...

哎~我真的放不下的,只有妳呀

所以,大家請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有機會多多出門玩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