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三小姊姊感情很好哩...


除了會睡在一起之外,也會扭打在一起


馬麻說她最近在"貓咪認養"的專區看到好多長的跟我很像的小貓咪
叫我自己想想我有多好命,每天在家裡烘天堂樂園
還一直說要不是當初把拔說要帶我回家,她本來是要尋找一隻小虎斑的...


好嘛好嘛~~
我雖然沒有向三小姊姊一樣那麼貼心
但是人家我也很有活力啊
每天跑來跑去都不會累,打不還手、咬不還口
還有每天早上準時六點起來呼嚕嚕,讓你們上班不怕遲到
是個開心果耶...

--

小狗碎碎念

好好好,你是開心果
麻煩你下次不要再半夜想到開運動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