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狗有一雙大耳朵,服服貼貼地趴在臉上
也就容易藏污納垢

之前每個禮拜洗完澡後,總要花上一些時間幫他清理耳朵
我累,杜小狗也不喜歡...

上次去找yellow的馬麻 - Amy姐拿狗友會的T-shirt時,小聊了一陣子
愛撒嬌的杜小狗依舊用"裝可愛"來騙取大家的心...
聊到一段落時,Amy姐中途上樓,拿了根藻骨和下面這管藥
也就是我個人覺得超有效、剛好對杜小狗"對症下藥"的有用耳朵藥...


由於之前試過很多產品,但都成效不彰
所以施用後當週洗完澡後,我照例想要幫杜小狗清耳朵
卻很驚喜的發現,Duke的耳朵神奇地乾乾淨淨、也沒有以前的特殊味道

我便特別再詳細看了一下藥劑的說明內文
其主要是針對"yeast以及容易受到gentamicin影響的細菌"進行抑制生長的作用
難怪那股味道很熟悉,原來杜小狗你的耳朵一直在發酵啊...

現在杜小狗的耳朵很乾淨囉~~
每個禮拜滴一次,省力又皆大歡喜呢~

不過,因為是Amy姐送duke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東西要去哪裡買耶
改天去問問我的獸醫同學好了...

p.s. 那根藻骨也是深受歡迎
雖然很大一根,杜小狗卻超級愛,很快就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