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比養狗容易讓長輩不能接受

"貓是小老虎,會傷人"
"貓不乾淨,有細菌"
種種可笑的理由,常常會被拿出來勸我不要養貓


結婚前
面對我的親人,我以行動證明了"沒有貓就沒有我"
在三小不見時,我媽也知道了三小之於我的重要性
所以在我的洗腦下
我媽現在已經會對我爸說"那貓沒出門,都碼很乾淨"

結婚後
面對另外一個家庭
我只對我的另一半說過,要把我的貓送走,門都沒有
感謝他很支持我,也很愛三小貓
台中爸爸對我們養的寵物沒有意見,我很感謝他
台中媽媽對貓狗都很有意見
"毛亂飛不好,肺部會髒掉"
我也只是笑笑假裝沒聽到,讓我的另一半去跟他的媽媽溝通
畢竟不能要求別人一開始就全盤接受

但我有我自己的立場和最後防線
我不堅持大家都要愛貓,但是我絕對不會把小狗小貓送人


在你的地盤,你不愛寵物,我離開
在我的地盤,你不愛寵物,請你尊重我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處境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