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貓是一隻三色小花貓
好奇的小貓
是學姐在學校的女生宿舍旁撿到的

她剛到的時候約兩個月大
兇巴巴的在小木屋裡亂竄
聽說一堆人為了抓住她
把所有的椅子都搬到桌上
還出動了捕蟲網
難怪她現在這麼痛恨網狀物 :p

一口答應讓她留下的昱名學長沒多久就當兵去
留下她孤單一貓
我也不知道是她走進我的生命中
還是她讓我走進她的生命中

在我還沒看過貓咪的時候
小木屋中的壯丁們幫她取了一個
會影響她未來一生幸福的名字

就為了是三個顏色的小貓
他們決定叫她三小......
她是女生耶
怎麼可以叫這種會困擾她的不雅名字

不過日後證明
困擾的不是她 是我
在沿著大街小巷喊她回來的時候
在帶去看醫生打預防針的時候
在不熟識的人問他名字的時候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生命中多了一隻貓
她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