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叫三小 還是我的寶貝
現在兩歲半

三小從小養在學校系學會
因為我家從小就不能養寵物
我很慶幸有這個機會養她
也剛好有適合的場所並且沒有反對的人
(哈哈哈 可憐被我壓榨的夥伴們和學弟妹)

三小似乎很喜歡往外跑
逮住機會就不想待在小木屋裡面
神奇的是
只要我在門口敲敲她的碗
她就會瞬間出現在我面前 喵嗚喵嗚的說話
[快快快 快一點 我忙著咧]
不知道她事業做的多大......

貓咪最喜歡的地方是靠牆鐵架上
放廢紙回收的木製抽屜
旁邊還有個小窗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天氣冷的話就換到電腦下放檔案的大抽屜

她和小木屋的關係終止於我考上研究所後沒多久
棲身的地方也從木製抽屜換到實驗室的木製書櫃
我想 以後
要為她在外面租間適合的房子
真是困難重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