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很怕看起來高高壯壯的男生
一看到馬上進入警戒狀態
但是三小不很怕陌生人的樣子
尤其是說話溫柔的女生
大概是因為我都對她很好吧 哈哈哈哈哈.....

貓咪半放養在學校
難免會遇到別貓別狗 也就難免會有糾紛產生
但是由於三小不怕人
所以她吵架常常贏 只要有人出現
尤其是我
當我站在她後面給她做靠山時
貓咪會勇敢的驅逐非法入侵的不速之客

有一天帶她去散步
天色昏暗烏雲密佈
貓咪突然一個箭步衝向某中型黑色移動物體
帶我定神一瞧原來是隻新出現的流浪狗
趕緊趕走小狗以免貓咪受傷
貓咪卻喵嗚喵嗚的念了一串話
[貓~你幹嘛多管閒事咩 我都快搞定了...貓貓...!@#$%...]

淑女貓 別生氣
我知道你最勇敢
不過下次別再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