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相信朋友跟我說的話
所謂朋友也是我認為是我的朋友的就是
而我排斥的人是一句話我也不想跟他說
他說話的時候我也會選擇把耳朵關起來

可是上到研究所
不得不跟很多人有互動的時候
突然發現一些我以為是朋友的人
在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跟我認識的人完全不一樣

我相信了他們的話
但是事後卻常常就因為我相信而感覺被耍
好像被捅了一刀一樣的難受 好痛.....

我開始懷念起高中和大學時候的同學
還有用真心交往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

可是我寧願選擇相信
盡量不去猜忌和懷疑
雖然免不了再度發生類似的事
生活好像會比較快樂

不要再拿刀捅我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