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的五峰旗瀑布,大概就只剩我們家沒去過了吧..
這天,我們自己來了。

到達目的地,仍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十分完美,水裡一個人也沒有

放開狗子們,看他們衝衝衝的衝到水裡,居然就很滿足
我們在第一層玩了很久,一直到有龜毛人出現才離開













這是養了黃金妹之後,第一次帶兩隻狗到"野外"玩水
但也是在這天之後,體驗到養了兩隻個性截然不同的狗,也是有優點的

杜小狗從小就只撿自己的玩具
但是黃金妹酷愛啾啾球
之前到愛狗,不管我們帶了幾顆啾的很大聲的球
只要別的主人壓著啾啾叫的球,黃小妹便會飛奔而去,我就要去拎黃小妹回來

杜小狗撿了玩具後會隨便放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而且永遠不會是我在的地方
黃小妹會撿回來有人在的地方

所以在五峰旗
玩具丟出去,杜小狗會先衝出去咬回,但是會放在淺灘上
再由游的比較慢的黃金妹,從淺灘上撿回玩具給我們

分工合作,很完美


還有,杜小狗累了之後
看他們倆一起咬著球游回來很可愛
看杜小狗投機的走岸上回來、黃金妹傻傻的在水裡跟著很可愛
看他們搶玩具很可愛
看杜小狗最後還是會禮讓女生、鬆口放玩具很可愛
看他們一起甩水很可愛
看杜小狗故意拎著玩具去找黃金妹很可愛

Duke以前都孤零零的一個人玩,也不太敢跟別的狗搶玩具
在水裡也不理其他的狗、怪孤僻的
玩具被撿走,不是把人家踩到水裡撿回來,就是不敢搶、偷偷跟在人家後面等別人鬆口
現在能有這樣良性的互動,真好


最後,兩隻狗的合照居然沒有對到焦,只好特殊處理一下啦~







p.s.
我知道這樣一直抱怨很糟糕,所以留到最後才抒發一下。
為什麼有人要游泳,我們就不能在上面戲水呢?
我家的狗,很乾淨。
要不然,來做個單位面積菌落數調查與培養如何?
難聽的話,我不想說。





同步備份: 20061214 五峰旗一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