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寵物嘉年華於信義區新光三越旁廣場舉辦
帶著我家杜小狗和黃金妹到會場
抱著"就算幫不上什麼忙,也要搞笑逗辛苦義工們開心"的心態到攤位湊熱鬧~~


星期五的上午,會場沒什麼人,跟我家的搗蛋鬼們先合照一下



然後,我們家杜小狗,別的不行,扮起女生來還挺漂亮的呢~

星期日下午,會場人山人海
看著招財追著咬他的大海賊王耳朵,想著待會兒變裝秀斑斑啾球橘子不知道會變成啥
正覺得有趣的當下
Amy姐拿著招財的大耳朵來到duke面前,然後duke就變成以下這附模樣...


想當然爾,又是吸引眾人目光的搞笑派
duke目光哀怨,但是聽到把拔說晚上回家要請他吃肉排
還是乖乖的把這不好戴的耳朵戴在頭上,讓大家照相

雖然說杜小狗從小被我惡搞到大
但是帶著這麼難戴的東西、在眾人面前搞笑這還是第一次
早知道這造型比賽是比搞笑不是比造型,我就把杜小狗的獅子頭帶出門...

還好上台領獎時,duke終於有笑容了~


然後,還有心情作鬼臉~~
想必剛剛是因為黃金妹沒有在旁邊,所以心情不好吧..


最後如願把第一名的獎品搬回狗友會
開心~




p.s.
1.大家都很辛苦,我們家這次卻沒幫到什麼忙,真不好意思。
2.我自認不是小氣的馬麻,我們家狗狗在狗友會攤位上讓大家拍照是義務性的,我們心甘情願,也很開心。

在別的地方,我們自己在照相時,順便讓大家拍照,我們也不會斤斤計較。
但是,問一下是禮貌吧
在我想要只照我們家狗狗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插進來自顧自的照相也就算了,我可以等

但是但是,叫我走開是怎樣......




同步備份: 20061222 寵物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