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Dear 三小貓
七年囉,我愛妳
妳愛我為妳帶回來作伴的Milk嗎?
愛無法分等,但是妳懂的,我們之間的愛
無可取代

Dear Duke
你這寶貝蛋愈來愈會耍賴,小聰明也愈來愈多
常常耍得黃金妹團團轉
好笑又好氣之餘,也愈來愈愛你
你是馬麻最乖最懂事的寶貝蛋~

Dear 黃金妹
雖然把拔常開玩笑說當初養了妳是一念之差
也常說妳是隻小兔子、小跳鼠,還是位不服老的老小姐
比起duke來的確是好動了那麼一點
但愛撒嬌的妳,偶爾也是貼心乖巧的小兔子

笨蛋Milk
就算妳看到我的髮圈就想吃
就算妳吃掉我許多衣物
就算妳最近甚至開始想要吃我的毯子
好啦,某種程度下來說
(就抒發情緒、顧及我心理衛生、耍笨逗大家笑以及妳仍住在屋子裡這幾點來說...)
妳也是我們家裡重要的一份子

==

從決定搬到山上以來
我努力讓你們的每一天都過的美好
生命短暫,我們到山城來享受蟲鳴鳥叫的夜晚
希望你們也喜歡乾淨清涼空氣

我盡量為你們爭取福利,讓你們在短暫的生命中天天快樂
不受任何委屈與歧視、享受應有的福利
(就算某貓不盡義務只享權利...)

我盡力維持一方小天地
承諾讓你們開心、讓你們幸福
讓你們健健康康度過每一天
走的時候也可以沒有遺憾笑著揮手說goodbye



好啦~
接下來換你們來承諾一些事吧
Duke,麻煩下次洗完澡以後不要再跳下水
黃金妹,腳側隨行時不要學兔子跳~
笨蛋Milk,不准再吃我的毯子!
三小貓...你最乖了,繼續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