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三色小花貓
不過我很對稱喔

看我的臉
帶著蝙蝠俠的面罩,很帥氣吧
我還有黃色的口罩和豬鼻子
媽咪都叫我黃嘴巴貓或是豬鼻子小花貓

我的胸前是一大塊白白的毛
媽咪說坐在樹上很適合偽裝成貓頭鷹
我還穿了白色的可愛短襪喔
媽咪說有很多人不喜歡貓咪穿白襪子
為什麼咧??
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合腳的白襪子呢~~
我就很喜歡我的襪子,每天還要洗五遍

還有媽咪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尾巴
她說貓尾巴就是要這樣胖胖圓圓有肉才漂亮

有一個家裡有五隻貓咪的阿姨說我像橘子貓和黑白乳牛貓生出來的小貝比,媽咪也這樣覺得,而且還是很花的乳牛貓才有辦法做到。所以雖然大家都說我是三色貓,不過除了昭和三色外,我還有第四種顏色喔~~

我說完了~~ 謝謝大家~~

==

媽咪評語:
其實媽咪最喜歡的有你的腳腳、白胸部、白軟肚肚、大耳朵、豬鼻子、黃嘴巴和肥滋滋的腿還有花不溜丟的毛。

哈哈哈……咬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