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吃醋小貓
愛吃醋的程度簡直到了像喝水一般的自然

第一次發現她愛吃醋
是有一次學妹撿到三隻母貓棄養的小貓仔
先借放在小木屋照燈保暖
小貓仔自然是怪聲亂叫
花小咪居然擺起大小姐架子
說不進小木屋就是不進來
在門口表演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戲碼
連敲罐頭的絕招都不理 抵死不踏入門口一步

大小姐 我沒有要養新的貓啊
我只是去看看人家的燈夠不夠暖 會不會太熱而已

第二次
是我在外面撿到一隻很乖巧的馬爾濟斯
在原地等了半天沒有人回來找
跑了四五家醫院也掃不到晶片
醫生說可能是太老被遺棄的
帶回小木屋並放出等待領養的消息
小貓咪又生氣囉
而且還追著人家的屁股要打 >,<
我可是不到一天就找到可以養狗的好心人家並送出去了耶

講電話太久也要把我的電話巴掉
打電腦你也要在我跟螢幕中間坐著
而且還是我存了好久的錢才買的laptop
連看個漫畫你都要湊一腳
那我以後只能找個大房子並且再養一隻拉不拉多囉
大概只有拉拉可以讓你欺負並且不還口吧
^^b
==

所以我在桌上擺了個紙盒
這樣貓咪就可以一直賴在旁邊還不會擋到laptop的散熱孔啦
貓咪你媽很聰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