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貓很黏人
不過這句話也只有我能說
因為她只黏我......

愛撒嬌但是又不改裝堅強本性的三小貓
要我幫她抓抓也不會自己走到我面前
通常是找個地方先滾幾圈,知道我在注意她時,就會看我一眼
用"眼神"要求我幫她抓抓
要是我沒有馬上動作,三小貓會裝作若無其事的舔起毛來~

請看VCR...(k800i拍攝)



無法抵抗公主命令的在下我,就會走過去伺候公主大人...

三小會自己轉到需要加強的位置,覺得夠了的話會自己決定停止的時間
是一隻很有主見的小花貓


影片全長1分30秒,一直在抓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