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三小貓,今年夏天就要滿八歲囉~



一直都是模範生
八年來,只洗過兩次澡,但永遠都乾乾淨淨
懂得我的喜怒哀樂,總是在第一時間替我出頭

小時候活潑有主見的小貓咪
現在已經變得成熟又穩重
雖然還是很有自己的意見,但主動找人撒嬌的機率大增
尤其是最近,常常來我的臂彎裡陪睡一小段
好幸福啊~我這個被選中的人...

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指使我去做牛做馬的三小貓
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小花貓~



很吵的笨蛋Milk順便也來露臉一下好了...


三小貓睡著也好可愛啊~~








最後,來一張小時候在外面撲麻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