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帶Duke跟妹到武陵農場露營
但是因為後來Golden沒回家,我又不想跟他睡在同一個帳棚裡被踩來踩去
所以決定硬著頭皮、帶著3隻大狗,找民宿住~

我們最後訂的民宿是青葉農場
接洽的過程中,主人家聽到我要帶3隻黃金獵犬去住
第一句話是:"黃金獵犬很大隻嗎?跟拉不拉多差不多大嗎?"
接著第二句話卻是:"那房間不知道睡不睡的下耶,我幫你升級到大一點的房間好了!"
在我的感覺,很窩心哩~


所以,在桃山瀑布行往返走了將近10公里後
我們2人3狗就浩浩蕩蕩開到青葉農場,準備好好的休息一下

主人家黃小姐先給我看了一下原本預訂的房間,再帶我們到幫我們升等的房間
空間很大、浴室也很大,床也又軟又乾淨
不過,主人還真可愛,黃金獵犬睡覺,不用太大的空間啦
反正他們都窩在一起睡
在我看來,這個房間應該可以睡6~8隻黃金獵犬吧...

進到房間,一把睡袋鋪開
Duke跟妹便馬上趴上去,準備開始睡覺,連飯也忘記要吃
提醒他們先吃過飯後,又全部去睡覺啦...







睡到什麼怪姿勢都跑出來~
Golden把手折的很怪...



Duke睡到睡袋外面...



乖乖睡覺的狗狗真是可愛的天使~

晚餐1人300元,原本抱持著的心情是反正在深山野嶺的,不吃也沒得吃
沒想到,晚餐很好吃耶
來不及讓菜全部上桌一起照相留念,筷子就忍不住動了起來

以這樣的菜色、菜量來說,2個人600對我們家來說是非常值得
飯後還有一大盤很甜的雪梨,最後還帶回房間拜託Duke幫忙吃完
不用自己開火張羅,就有一桌子的美味菜餚可用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對了,在吃晚餐之前
還到附近一家有機栽植雪梨的果園參觀,買了一箱6顆超大顆又甜的雪梨
農民的生活真的是很辛苦
不知道在中正紀念堂吵架的豬頭們有什麼想法...





晚上,好冷,有著滿天的星星
亂照一番,只認識獵戶座...
趕緊回房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