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ke拔早起說要去拍日出,三隻狗和我都選擇窩在房間繼續睡覺
結果Duke拔忘記現在已經是寒冷的冬天,太陽也想要睡晚一點
出去時星星還掛在天空上......




下次再去阿里山看日出吧...





在民宿用完早餐後
Duke拔臨時起意往福壽山農場去...
太陽還是掛在天上,但是空氣還是冷冽,很舒服~


大名鼎鼎的松廬前的楓紅看來也已經開始進入掉落的時程
滿地都是紅紅黃黃的楓葉
Duke一整個開心,在厚厚的落葉堆裡打滾磨蹭
由於這裡的楓葉小,所以起身以後的Duke,身上掛滿的葉子
活像是一棵以楓葉裝飾的金黃聖誕樹!
好啦,我們看過螢火蟲(你還想要吞螢火蟲)與各式花海
在楓紅中打滾、賞滿天繁星(雖然此時我想你是疑惑的)
清單中,賞雪目前想來比較難,畢竟我們家很討厭人擠人湊熱鬧
學NoNo、招財他們去花蓮溯溪好了
(不過你要保證會等我們、不要一直勇往直前喔,不然教練會太喜歡你...)





妹:我們退休以後來這裡住好不好?
Duke: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兩個人怎麼身高差那麼多!?)


在這裡,我們也照了此行唯一一張全家合照
和這裡被楓林包圍、應該是全省最幸福的蔣公銅像...




還有棵很像"壽"字的樹...




開車上山遇到荒廢茶園
Duke開心得像條兔子~




最後還無聊到玩起狗來...

擅闖茶園的後果...


Duke:一定要這樣嗎?




涼亭裡,無奈的兩狗...



妹:為什麼麻到武陵來玩,還要帶這種鬼玩意兒?
Duke:我哪知啊,你問我我問誰啊...
麻:很抱歉喔,是把拔說要帶的,不是我!


好啦,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