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短腿笨蛋妹
散步時愛把尾巴伸得直直的,怪喀...
雖然我偏心,不過也是挺愛我家妹的啦
散步的時候,我也都是盡量走在他們倆跟車子的中間或後面
以免不會閃車的笨蛋妹跟車子太近

昨天傍晚散步經過木柵國小旁寬廣的人行道
有個約5歲的小朋友在人行道上飆著四輪腳踏車,旁邊陪著的看來是外傭
騎得飛快、煞車十分猛烈
我小心翼翼繞過他那塊範圍,到遠遠的另一頭
剛好Duke想poopoo,所以停下,我站在Duke後面等,妹就站在我旁邊

撿便便時聽到輪子的聲音愈來愈近
但是因為我們站的位置跟他飆車的人行道中間有防止機車騎上人行道的柱子、還有一條小巷子
所以沒有回頭看他、繼續我撿便便的動作
突然發現輪子聲音非常接近我、而且沒有煞車的聲音,便回頭看(幸好...)
就在我回頭看的當下,小朋友煞車,就在妹旁邊約15公分的距離
我非常生氣的瞪著那位小朋友,他也注意到我的表情
接著就以小害怕的表情掉頭離開,外傭看到,兩個人就悄悄離開現場

散步過程中,我一直想現在是怎樣
小朋友交給外傭帶,給他吃給他喝就是養小孩了嗎?
怎麼比我在養小狗還輕鬆,不用教他日常生活的規矩
後來把拔打電話回來,我跟他說起這件事
把拔開玩笑說幸好我沒有罵出口,不然會變成傳說中巷子裡兇狠的虎姑婆

後來突然提到,如果是Duke差點被撞到哩?
我說,那就不是虎姑婆可以解決的了,我可能會直接從小朋友的頭上巴下去
不過,不管怎樣,手心手背都是肉
今天如果小朋友的父母親在場的話,我也是會去跟他們好好"反應"一下的


妹啊,看到小朋友要閃,知道嗎?會咬人喔...
沒有記憶體的妹:!??不是有東西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