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下班前
duke拔用MSN告訴我
"你的01號變成0跟1了"

哈,是誰做的!?  你說咧?

愛女心切的把拔還特別補了一句
"我已經扁過她了"
切~我會為了這點小事扁你女兒嗎...

回到家後檢查小狗01號
頭跟身體分開了
耳朵跟舌頭不見了
幸好是純天然羊毛跟純天然狗毛
應該會跟著便便一起出來看世界~

0710補照片
頭跟身體分開了,耳朵跟舌頭也不見了...



利用工具,把頭跟身體再度接回



但還是忍不住抓了妹來跟前精神訓話
大意不外乎就是
不可以自己拿桌上的東西來玩!
像Duke一樣乖乖的不好嗎?
難道可以把不可以吃的東西吃到肚子裡嗎?
講了一陣子,看著妹的笨蛋臉
算了,她又沒有記憶體,應該也記不得幾個字

認命的拿起工具,一陣修補之後
命運乖舛的小狗01號(或應該算是02號)又出現了
只是頭歪了點、眼睛怪了點、表情不自然了點
修補好以後,就帶到辦公室囉~


可憐的小狗duke...
從現在開始待在辦公室吹冷氣吧~









Duke: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我的頭好像哪裡怪怪的...





妹: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