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三小貓:

生日快樂

妳知道我每天回家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嗎?
不是短腿妹跟前跟後要飯吃
也不是Duke只跟我搖尾巴卻不理把拔(雖然這也挺有趣的...)
而是聽到妳知道我到家卻沒立刻進房間跟妳打招呼時,發出的喵凹嗚抗議聲

妳知道嗎
進到房間以後,看到妳在地上開心的打著滾兒
然後,俐落的站起身來用烏溜溜的大眼睛望著我撒嬌
一如小時候那樣
我覺得好幸福

每天晚上關燈後,聽到妳走到我枕頭上趴著
或是示意要鑽到我被窩裡一起睡
或是用頭枕在我的臂上睡著
內斂的呼嚕嚕聲,剛剛好就只有我們倆聽得見

一轉眼,我們共同走過了8年
外貌跟小時候一樣沒什麼不同
只是黑毛裡稍稍夾雜著白毛,個性也不再像小時候那樣
脾氣火爆、愛撒嬌卻又裝冷酷
把拔常笑說我們其實一個樣
是嗎!?是吧...
不然我怎麼可以假裝沒聽到把狗送掉的白癡要求
卻在聽到把妳送掉的另一個白癡想法時,壓抑不住生氣的情緒

不過,說真的
Milk要是欺負你,記得跟我說
我會像你咬把拔那樣懲罰笨蛋Milk,不要自己忍下來喔~
雖然說是比較常看到那個笨蛋被咬到該該叫
不過我知道,那是因為她先前惹到妳了,對吧!?

親愛的,生日快樂
平安順心健康度過妳的每一天喔~





夏天翻肚子享受日光浴,挺舒服的~





冬天窩在熱呼呼的一灘油旁邊,也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