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同步更新。Happy Together


上面的連結是我的同步更新網址
pixnet改版我沒意見
但是我自己都連不進來就很讓我頭疼了~

光是要完成登入的動作就超過5分鐘
有時候很順有時候就整個頁面當在那兒
唉...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穩定的地方
讓我幫家裡的笨蛋們寫日記...

所以,把好久以前的樂多轉天空的帳號打開
重新布置了一下小窩
幸運連進來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若還是想要天天看到Duke和三小貓的
把我的天空部落也加入你的最愛吧
兩邊會同時更新
回應...在我家不是問題,我可以一篇一篇備份,反正不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