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5

週末又回台中
頂著台中的大太陽到都會公園來跑跑

 

雖然我第一次到都會公園的時候就聽大門口的管理人員說
"不要走這裡,裡面狗狗不能進去喔"
以致於我後來幾次都是去都會公園對面的大草皮上跑狗

但是後來幾次都看到,裡頭總是有逛大街的狗狗
慢慢的,我發現,原來狗狗不能進去的是大門口
公園其實是可以進去的......
幹嘛欺騙我這奉公守法好公民的感情呢..真是有趣.....

 

 

DSC04650 

我拎著兩隻大狗
duke拔跟他大哥拎著兩個小孩
找了片有樹蔭的草皮就坐下來,玩狗、遛小孩

可能是因為帶著大狗又帶著小孩
所以只帶小孩的不敢走過來,只帶小狗的也不太敢靠過來
我們獨享了一大片草皮

一個早上下來,我很輕鬆
duke拔很累
因為他負責的是一個三歲貓狗嫌的小男孩...

 

養狗真的是輕鬆很多
(小小聲說...)

 

最後,這次沒有人指著Duke問她是不是女生囉~
但是我有聽到有人說應該是媽媽跟小孩...

DSC04622

Duke,你要不要再稍微Man一點?
哈~~

 

 

 

順帶一提
Duke的毛真的愈來愈漂亮
當然,是跟以前沒有多少毛的自己比
妹的毛也有愈來愈柔軟的趨勢(也是跟之前硬梆梆的毛比)

飲食的品質,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