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6

好久沒有到付費泳池玩水
這天要從台中回台北,懶得想要去哪裡玩,星期天又不想太累
便順道到苑裡的G.G.W.W.來玩水囉~

 

九點不到,泳池裡只有比我們家早一步到達的三花家
太陽不晒、池水涼爽、環境單純
Duke開心的自爽,妹傻呼呼的跟在Duke旁邊
對我來說,又是清靜幸福的一個早上

 

好久沒下水的大綠球
讓我杜小狗來給你"好好的"照顧一下...

DSC04726

DSC04742

 

 

小短腿在旁邊滿心羨慕地看著
不斷把自己的球咬起、放下,再咬起、再放下
就是搞不懂,為什麼Duke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球玩到絕無冷場

DSC04743

 

 

因為有人自得其樂
我跟duke拔只好看著風吹過旁邊的農田
正在充實自己的稻穗隨風搖曳著...
不禁亂想,兩年多前,我們如果沒有買下現在位於金瓜石的住處
而是讓下一個順位的多使家承購
現在會不會就少了一個好地方可以去悠閒一下
呼~~

 

對了,Mountain同學
這裡有游泳池,又有好幾片有圍籬的草皮
最適合你游一游跑一跑的個性了~
叫你把拔也帶你一起來玩
我們來慶祝你跟妮小胖的六歲生日吧...
(順帶感謝這些願意為狗狗開設專用泳池、草皮的前輩們...)

 

繼續認真自得其樂的雙子座小朋友..
真的不是我們不陪他丟球,所以他才好可憐、孤伶伶
實在是Duke想要自己玩啊~

DSC04767

DSC04768

 

 

 

最後舒服的洗完狗,用著肖想很久的雙馬達吹水機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買一台...
真的比單馬達快很多

很快的,乾乾淨淨的兩隻小狗搞定 


DSC04829

DSC04833

sorry~認真的小狗最美麗
我好喜歡Duke認真大便的臉...

 

 

 

DSC04844

看著這張照片,我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第一件事情是感嘆Duke的毛終於變多又有點長度
不再稀稀疏疏總是可以看到肚皮
要是早一點學會如何挑選飼料,少走一些冤枉路
也許可以再健康一點也說不定


再來是最近重新試著建立新關係之後
Duke居然開始願意信任我、踏上一些以前沒有碰過的東西
雖然是用手撐著木板控制速度
但是他願意跨出這一步,我真的很開心哩~
所謂的"訓練",其實真的很好玩,也是一輩子需要持續的事情

 

最後,我們在餐廳用餐
口味不賴,飲料也很夠味 
還遇到以前帶著Golden來時遇到的想要減重Maki的馬麻

掰掰,大家下次見囉~

DSC04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