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前
在衣櫃附近撿到一顆很久以前買給貓咪玩的不定向球
順手就拿給Duke咬去玩

 

後來把拔看到他在玩這顆球
隨口說了一句:那是貓咪的玩具耶~
我還沒來得及說是我給Duke玩的
沒想到...
Duke就把球放下,頭趴在球旁邊,一動也不動
眼神非常無奈......

真是笑死我了~~(當然,還是要忍著笑誇獎了他一番~)

然後,球就馬上被聽不懂人話的妹給撿走...
(啊...趕緊把Duke叫來給他一根鹿腱~)

 

 

前幾天突然想要教Duke"kiss"
想要Duke用鼻子碰我的臉頰
沒想到,一個晚上就會了哩~
不虧是我的心肝寶貝~

不過,沒有先拿零食出來的"kiss"比較漂亮
Duke會用鼻子輕輕地碰我的臉頰
一整個讓人很窩心~

要是零食拿出來以後還要"kiss",Duke會把整個鼻子貼上我的臉,好濕啊~~

 

 

我都很驕傲的跟duke拔說,有隻聽得懂人話的寶貝,真好~
你的妹都聽不懂人話~

 

 

▼嘿嘿~~我只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