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一起去上班嗎!?
我可是不幫忙接電話的喔~

 

 

我只負責到處逛逛...

 

 

還有偶爾搔搔癢~

 

 

還有,不要讓我無聊太久喔~
不然我會把頭放到你的鍵盤上...

 

 

 

 

新大樓完工在即,遷到新大樓以後應該也不會帶Duke來上班了
趁還沒遷移前,多帶Duke到辦公室玩玩~

 


最近Duke拔買了些新玩具
發現自己深深被Duke影響,愈來愈喜歡蘋果綠這顏色
有得挑的時候,蘋果綠98%會被選中
找一天把家裡蘋果綠的東西通通堆在一起來張合照,算算還真不少哇~

 

 

我很少抱怨我的工作
但是換了一個沒有肩膀的老闆當家
我突然偶爾會認真考慮起其他的選擇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