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中,一定會在關西休息站放鬆一下
這天因為金瓜石連日陰雨,順便把貓也拎回台中曬太陽
(辛苦了把拔提貓籠就是...當初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採用同籠策略)
(現在一籠超過十公斤...重啊~)
(還好後來在木柵找到以前買的推車...)

 

到關西放風,貓當然也不能放在車上
大家一起去草地上曬曬太陽吧~

 

▼三小貓大人與她的笨蛋跟班

 

 

▼跑回來找我投訴的寶貝蛋....投訴些什麼呢!?

 

 

▼原來是後方卿卿我我的一對父女啊~~噗...

 

 

▼漏帶了貓牽繩,只好抱著照照相。三小貓還是一臉警戒樣...

 

 

▼放開我喔~!我要去抓小鳥啦~

 

 

三小貓今年就要九歲囉~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啊~~
怎麼一下就離在學校敲碗找貓吃飯的日子那麼遠了...

 

 

p.s.
Hey~Hamu & Mountain
要一起出門玩嗎!?

啊...還有好可愛的看不到眼睛小麥梗oz小朋友
我總覺得小眼睛Duke一定可以跟你當好朋友~

小狗阿姨最近挺敗家的
買了全系列USDA認證的100%有機餅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