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我跟三小貓,已經在一起九年了
第一個對我來說總是特別的,特別是這樣貼心又得人疼的朋友

 

從三小貓闖進我人生那一天開始,她就是很特別的一隻貓
跟一般被媽媽遺棄的小貓不一樣,三小貓是在台大校園裡獨自探險的時候被學姐撿回來的
第一天在小木屋裡橫衝直撞,逼著大家把椅子都搬到桌上來抓貓
後來認了我,每天敲敲碗就會有貓從神奇的地方冒出頭來喵喵叫著要吃飯

 

玩具也很特別,是一把三米伸縮釣竿
在系館旁的草皮上,把假老鼠綁在釣魚線上用力甩出去,她會衝出去追回來
小時候像隻靈巧的小狗,可以讓我帶著她在校園裡散步
可以玩躲貓貓,我躲在草叢後她會屁股扭一扭衝過來找我
散步太快結束會掛在我的牛仔褲上咬我的腿
看到小狗小貓小鳥會衝出去追,爬到樹上再笨拙地溜下來

 

喜歡吃兩耳草,也喜歡跟著我跑
在小木屋裡會費盡心思把門推開把紗窗咬破就是要投奔自由
搬回家後卻一點也不想往外跑
很愛坐在一堆重要的文件上,也很愛趴在我電腦旁
我知道她知道我愛她,她也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要過來趴在我枕頭上

 

 

結婚以後,除了Duke之外,她的玩具多了一個
我開門她會乖乖在房子裡晃,把拔開門她會一溜煙就往門外跑
這個遊戲玩到現在,把拔每天都被欺負假的
只要我一哭,她會走過來問我怎麼了
如果把拔在旁邊,一定被咬一口,加上被銳利的眼神掃瞄
在我們家,她是老大,Duke、妹、Milk跟把拔都怕她

 

冬天晚上,三小貓一定會在我被窩裡睡一陣
我若出差不在家過夜,她會坐在房間窗口等一整個晚上
三小貓最不愛碰水,從小到大只洗過三次澡
但是我洗澡的時候,她一定在浴簾外面等我,不時喵喵叫著問我怕不怕

 

 

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