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狗結紮後性格沒有明顯改變
愛水的程度跟以往一樣,不給他下水會哭泣~
隔了一個月沒有下水游泳,但仍然像隻水獺般在水裡悠游自在

但也會像隻鱷魚般逞勇鬥狠...

但Duke在結紮後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那就是...
變得很愛吃耶~~!!

結紮前Duke是有名的怪喀
除了大廠飼料以及Hill's的狗用treat外,對其他的零食都興趣缺缺
飼料不會吃過量,太多就會放在碗裡跟你說吃不完
牛奶骨也是要跟Mountain、哈姆搶著咬才會吃...
水果只吃蘋果,Mountain愛的小蕃茄他也不愛
更別說是紅蘿蔔等蔬菜類了......
我們在吃飯時他也是趴在旁邊休息,不會主動要東西吃

結紮以後
他變成愛吃鬼
吃飯時間快到時會坐在餐台前眼巴巴地表示想開動了...
請他坐著等放飯時,晚一點說OK他就會一直流口水
吃完飼料會意猶未盡的舔著碗...
結紮回來的一個禮拜內啃掉了三支牛奶骨,還不包括Honda業代送的大支牛皮骨
我們吃晚餐時,Duke會走到我椅子邊坐著看我
不時舔舔嘴說他也想吃點東西...
跟他說不行請他趴下還會抬起小小的眼睛痴痴望著我...
連我喝完黑麥汁,他也要用小羊喝奶瓶的姿勢舔完任何一滴
看著他想吃東西時的無辜的眼神...
我快要受不了~~!!!

結紮以後的公狗都會變得這麼愛吃嗎?
望著他日益壯碩的小胖肚,以前的公狗小蠻腰到底去哪裡了呢~~?!
我要來幫Duke跟Duke拔比進行跑操場計畫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
看著Duke這樣怪異的笑臉


我想可能同時進行"少量多餐"計畫可能會比較有效一點...
Duke你不要再裝無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