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變天,所以我們回台中曬太陽...
杜小狗不喜歡曬太陽,那就帶他出去走走吧


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咧?
這問題真是值得好好想一想...


嘿嘿...猜到了嗎?
我們來到偏遠的柏林寵物餐廳哩...
當然要馬上跳下水,泡在水裡當一隻水獺


之後再到草地上狂奔
我跑很快喔...大家都跟在我後面跑......


這醜八怪是誰...!?
我可是英俊瀟灑的杜小狗...


這是Duke結紮以後第一次融入狗群中
標地盤的動作有減少一些
不會再像之前去北極時那樣
跟在北極屁股後面抬腿尿尿,試圖把北極的味道蓋過去
也完全沒有騎乘的動作出現

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

全部的狗都把杜小狗當成是長髮飄逸的女生
緊緊跟在他後面不說
還覬覦著杜小狗的屁股,抓到機會就騎......
完全不理我的那句"他真的不是女生啦..."

而杜小狗不像以前被騎時那樣,會皺鼻子生氣
他居然 完。全。沒。有。感。覺
自己玩得很開心,衝來衝去的自high...
讓一堆公狗跟在他後面跑
不然就是被煩到極點,索性又跳到水裡去避風頭
而其他的狗狗就在岸邊癡癡的等著他
再來就是躲在我腳邊,要我幫他擋去這些桃花劫...

他們難道都不會嫌杜小狗頭太大,一點也不像女生嗎?

狗狗的世界真是令人玩味啊......

這次因為臨時有事,只待了一個小時
不過這裡的環境安全我們都很滿意,價位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下次要是時間允許,應該會讓杜小狗在那裡玩一整個下午吧...
順便找Mountain一起來爆衝
找妮妮一起來哈哈哈、找哈姆來管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