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長大中>

1.
11月的第一天,收到一封e-mail,內容如下:
"您好:
您在八月中所提供的街貓募集照片,已經入選我們的2007街貓桌曆的照片。
我們會致送兩本桌曆給您,還煩請提供郵寄地址,製作完成後,我們會優先將您的桌曆寄出給您。
如您需額外的桌曆,我們願意提供六折的價格分享給您,如果有需要,煩請一併告知。"

嘿嘿..這也算是投稿成功嗎?
我都快要忘記這回事,還差點以為又是什麼詐騙手法呢..
雖然這張照片,什麼技巧也沒有,亂照一通,但是,內容很溫馨。

還有,誰有九月份貓物語,可以借看一下嗎?


2.
11月的第二個星期五,接到一通電話。
三立的某籌備中偶像劇打來,說我們的小屋很適合當劇中女主角的家,想借用拍攝。
雖然聽起來很有趣,但是幾番考量之後,還是婉拒了這個機會。
拍攝時要搭布景、搭軌道、拉電線、拉很多東西,我很擔心我們家的牆壁被挖個洞,也很擔心每天看到亂糟糟的"我們家",我會心情不好。紅檜的木建築維護很不容易,應該不要再讓她負荷加重比較恰當吧!?我是這麼想..
不過,打電話來的先生很失望,還說,"這應該對你們也有正面的幫助吧.."
嘻嘻..他不知道,我們很怕家裡來太多人哩..
還有,某敬重的朋友開玩笑說,要是看到你們家出現在"霹靂火"裡,應該會吐血吧...哈哈..不要告訴三立喔...


3.
前幾天在狗友會的版面上,有隻威瑪待領養,一時間動念想養
但是想了想,我們生活仍不穩定,還是先不要帶個孩子回來一起餓肚子比較好..
我說,duke餓肚子就沒關係嗎?duke拔說,沒關係,duke是個小胖子。


4.
芒花滿山
我們家也有一叢活動芒花到處飄揚...


5.
星期五偷空到愛狗玩耍
看到傳聞中被遺棄在愛狗的Happy
很乖、很聽話也很健康漂亮的小朋友,怎麼會有沒良心的人如此惡意遺棄呢...
不過,我們在跟他玩的同時,發現Duke居然會不著痕跡的吃醋
Duke撿到大綠球以後,不像以往在水邊自得其樂
反而會馬上回到我們身邊喔~~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