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今年是狗年,要好運旺旺來
真奇怪,那為什麼不喜歡我們每天都"旺旺"叫咧?

像今天我聽到樓上的小博美下來到花園玩耍,我就"旺旺"叫
把拔卻告訴我不能這樣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咧?



還有星期五回台中,台中的阿嬤說,要把拔把我跟花小咪她們趕快送掉
馬麻卻好像沒聽到一樣,只是一直跟我玩

好奇怪喔...
在台北的時候,馬麻都會大聲的說"不可能"耶
還會很生氣的的台北的阿嬤"溝通"
所以現在台北的阿嬤都對我很好,常常餵我吃蘋果
還會每天帶我去散步跟便便
真是搞不懂,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頭大大臉笨笨的我咧...



還是來睡個覺好了...
夢裡有灑滿陽光又很涼快的花園、大大的水池,還有數不盡的牛排喔......

--

小狗碎碎念:

你這樣一直吃,小心變成大胖子

另外,杜小狗,你已經掛到我的名下
現在是我的"動產"之一
所以除非你惹毛我,不然應該是不會被丟掉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