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牽著"我家杜小狗與黃金妹到戶外的空地去散步

剛好遇到附近阿桑用塑膠袋在餵流浪狗吃剩飯剩菜
好死不死今年生出來的有兩隻小狗很愛靠么
(我不是在罵他們,是在形容一件事實)
一看到我們一人兩狗,那兩隻小狗馬上大聲凹凹叫的跑掉,但我們的距離至少有30公尺以上
(那兩隻小狗真的很誇張,躲在我們的車子底下時,遠遠的用遙控器開鎖,就會超大聲凹凹凹的滿場亂跑)
白癡阿桑等我們走到就開口了:趕快把你家的狗牽走,沒看他們嚇成這樣(台語發音)

說實話,當下我是很想罵人的
我們散步的地方是戶外空地、是公共空間,而且我家的狗是牽著的
說句難聽一點的,用塑膠袋在馬路上餵狗製造垃圾的是誰呢?
那些狗狗跑到我家院子來亂大便被我抓到還在我家院子大聲凹凹叫,誰要負責呢?
偷吃我家貓飼料,害我家院子裡餵貓區亂七八糟,一樣被我抓到大聲凹凹叫,又是誰要來負責呢?
你要餵狗,怎麼不帶到你家去餵呢?在大馬路上要我的狗閃邊讓你餵的但是不是你的狗,會不會太過份!?

這種自以為有愛心的人,實在是很過份。
討著虛名,卻又不想負責任!
把家裡的廚餘往馬路上丟,說是很有愛心要餵狗
請問,大便誰來撿?把人家院子搞的亂七八糟誰來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危險出事情誰來承擔?
塑膠袋要是卡住小狗的頭影響成長怎麼辦!?誰家的狗吃了拉肚子怎麼辦?垃圾在路上亂七八糟影響觀瞻,誰負責?
我實在是受夠了部分人士打著愛心的旗幟,給別人亂扣罪名的帽子~!

回到今天的狀況,我是忍下來沒罵出口
但是我依然牽著我家的寶貝們在廣場上跑步、玩耍,縱使我很忿忿不平...

我想她應該是住在附近,我會擔心要是撕破臉後,她跑來我家對我家狗狗不利怎麼辦
下次我可能會找長的像流氓的學長來遛一下狗吧...

(裝個監視器似乎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

更誇張的是,稍晚我們又出去散步時
看到拔好毛、沒有煮過、很完整、有頭有腳的

一 隻 雞 躺在 馬 路 中 間


我嚇得要死,趕緊請duke拔把他拎去垃圾桶丟掉
聽路邊的阿伯說,那是某阿桑家裡暴斃的雞,丟出來是要給那兩隻流浪狗吃的
不用想也是那位阿桑
是怎樣,現在馬路是你家的廚餘桶就是了...



同步備份: 我是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