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報 B7版
2006.2.19




duke也上了民生報
開心的反而是duke拔
因為他說終於有人賞識到他的攝影才華啦~~
報中狗狗的獨照都是duke拔拍的

哈哈,我說他想太多
人家是因為狗可愛才要選這兩張相片

我倒覺得duke大頭的註解挺不賴的
"愛吃的duke,為了吃,什麼把戲都學得來"
很貼切...

謝謝熱心的夏天麻,寄給我這張報紙留作紀念

p.s.夏天麻,因為我個人的耍笨,導致地址還沒抄起來,牛皮紙就被我再利用成包裝紙
可以再請你留一次你的聯絡方式嗎?謝謝囉~~還是我可以寄到名片上的地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