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四天連假,卻在雨聲中度過
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一點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貓咪們都窩在天堂樂園附近睡覺

超級可愛的三小花
2006.2.28
photo by chiene


睡覺也要拉長身體的笨蛋
2006.2.28
photo by chiene



看著一臉無辜的杜小狗,趴在我面前猛嘆氣、百般聊賴的樣子
只好硬著頭皮出門買些東西來讓duke黑皮一下...

SURPRISE~~

自製餅乾排排站
2006.2.28
photo by chiene


對啦,我去買了麵粉、燕麥片、義大利香料、小麥胚芽
揉成麵團、做成餅乾囉~~

材料是
低筋麵粉
小麥胚芽
燕麥片
雞蛋
蜂蜜
橄欖油
巴西里
義大利香料


量隨意,通通和在一起以後用力揉
就會變成麵團啦
由於此時要費心注意杜小狗,不讓他靠近我的麵團
所以沒有照片,下次再補吧~

剛開始,我很費心的捏了各種花樣的餅乾
甜甜圈、正方形、三角形、骨頭形、麻花捲、牛角麵包、可頌......等
但是後來發現
什麼形狀杜小狗都不介意,愛吃的程度與餅乾的形狀差異不顯著
所以最後就偷懶,通通做成照片中的形狀
涼了以後裝在桶子裡,當作treat給duke吃

做好之前很擔心duke不捧場,畢竟duke對市面上的狗餅乾一點都不賞臉
只吃Hill's出的狗用treat
但從我開始倒麵粉到最後送進烤箱,duke從頭到尾都跟在我旁邊當個跟屁蟲
害我一直要注意他有沒有偷吃生麵團
所以我期待杜小狗的表現.. :p

餅乾出爐後,duke是一臉期待的樣子
duke拔試吃的時候,他在旁邊快要滴出口水
給他吃之後,只要有人靠近罐子就一臉期待的坐在旁邊
彷彿罐中裝的是肉排一般

給我一塊嘛~
2006.2.28
photo by chiene


我真是摸不透杜小狗你啊
香噴噴的牛排你愛,這沒味道的餅乾你也超級愛
那市面上的狗餅乾是怎樣,味道很不好嗎?你怎麼一點都不愛...

p.s. 這鬼東西,milk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