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紀錄實在是欠太久...)

 

從98年4月驚喜發現妹的肝指數回復正常範圍後
我開始自己跟自己打仗
不斷的思索著是否要帶妹去動一刀,畢竟她也8歲了...
最後決定再觀察久一點,等肝指數穩定在正常範圍~

 

幾經評估,在12/19號這天一早帶妹去醫院
再度驗過幾項生化指數、確定身體狀況後,就進入手術程序
心裡其實很擔心,卻也信任長鴻李醫師ㄧ定能讓妹醒來
不過還硬是交代醫生,務必在手術結束後、妹醒來時打通電話給我
就硬逼自己去上小狗營養保健的課程了
(不找點事情填腦袋,我很怕自己想太多哩)

 

早上約9:30送妹進醫院,不到11點醫師就來了電話
告知妹順利清醒、手術很順利
當下心中的大石便落了地,這位醫生同學說話很老實,絕對不會報喜不報憂
不過我還是請醫生好好注意一下妹的狀況,畢竟八歲老狗結紮,讓人不得不多擔心點啊~

 

上完課後直奔基隆
妹看到我很開心的從籠子裡搖著尾巴走出來
摸摸她安慰一下後就到櫃檯結清費用
沒想到要帶妹出醫院時,她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摸摸她也不搖尾巴,嚇壞我跟醫生
這時候醫生還強調手術過程中非常順利、也沒有不正常的大出血
大夥兒七手八腳又是拿水又是端飼料,妹她老人家硬是連動也不想動......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這傢伙身體狀況應該沒那麼糟
醫生也突然問我妹平常在家裡最愛吃些什麼
靈機一動,請醫生開了罐貓罐頭

啵~~的一聲,罐頭開了......

 

 

 

 

妹也搖著尾巴站起來吃了好幾口!

 

 

 

 

呼~大家都鬆了口氣,我突然從心底湧出一股想從妹後腦杓巴下去的衝動
真是家教不嚴啊......

 

 

 

 

回家的路上,我把妹從醫院抱上車(手差點沒斷掉)
過彎也特別不加速
還叫把拔提早到停車場把妹抱回家
一切以最高待遇禮遇這短腿的小傢伙

 

一到家裡,妹就又窩在她自己的木箱,一動也不動
這時不知內情的把拔還不斷的摸她,說她真可憐,弄了毯子蓋,還找了暖氣放在旁邊
簡直就是個公主~

我一聲不吭的走到廚房,把已經退冰完成的雞腿肉加以烹調加熱
完成後撕開腿肉放涼,轉過身發現妹已經披著毯子笑嘻嘻的等在廚房門口
吃完後再以超慢動作走回窩裡頭
完全不知道她的小心機已經完全被看穿,就這樣裝了兩天...

 

我知道我應該要感謝老天,讓妹可以健健康康的接受手術、比較無後顧之憂安渡晚年
但是演戲演一半、裝可憐不徹底這件事,到底是誰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