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後方那隻...嘿嘿.....

寒冬暖被窩
2006.3.12
photo by chiene


還利用前後關係讓三小花看起來小隻一些~哈哈~~

上次去獸醫院,順道秤了三小花與笨蛋milk
她們現在只相差1公斤囉~
也就是說,三小花的體重維持的還不錯,一年來沒胖到100g
笨蛋milk長得很快,一年內就多了將近3kg
想想都很佩服我自己咧,哈哈~~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後的標準程序就是:
1.摸摸猛搖尾巴的duke,丟他的絨毛玩具讓他去撿,便於我打開房門
2.揉一下看到我回家而出面躺在地上打滾兒表示歡迎的三小貓,並抱起來用力親幾下
3.搖一搖笨蛋milk,搓搓她問她今天有沒有欺負三小貓

三小貓快要六歲了喔
看著她現在還是一副小貓臉,但是頭頂多了幾根白毛
黏我的程度也有增無減、與日俱增,愈來愈可愛、愈來愈貼心
我真的好愛我家三小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