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闆很有趣
對待不同的人,有一些差別待遇

像是之前新來的助理
實驗run過一遍,她可以什麼都沒記得
特別交代要注意的事項,她可以在事後被詢問時說她不知道
明明交代的當下就已經再三確認過
老闆之前似乎有點受不了她的漫不經心,特別要我跟學姐好好的盯著她的進度
但是這樣我的進度就會完全被delay
因為她必須有個人在旁盯著、從頭到尾的盯著,實驗才不會出差錯
動作慢沒什麼好挑剔的,在期限內交得出data就ok
偏偏一個簡單的實驗,她可以連續出不同的錯
三天可以做完的實驗被拖到兩個禮拜都沒有data交出來
我的耐性也被磨個精光,只好勞煩比較有耐心的學姐帶她
不然我每天都要壓抑想要把她抓起來搖一搖、磁碟重組一下的衝動

有趣的是,她說想要請假準備考碩士班
老闆居然答應了喔,而且考完後還可以回來繼續工作
這也就算了,畢竟想要繼續進修,基本上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是其實我也有點想問問看我可不可以休個幾個月去準備博士班or高考...考完試再回來工作)
但是她開始休假後,我跟學姐與另外一個助理奉老闆的意旨想要整理她做到一半的東西
發現她回來後,該做的事情都會早就被我們做完了耶
那她要回來做啥呢?

你看看,多棒啊
請個假回來,進度就自動趕上了,還沒有事情做
再領個兩個月的乾薪水,就拍拍屁股走人
原來擺爛也是可以存活的,那我每天辛苦拼進度是怎樣..

歡喜做,甘願受
好吧,看哪一天老闆會不會放我幾個月的假去準備考博士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