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因為種種因素,我們在家裡過
雖然說本來住在台北時,也不喜歡湊熱鬧、人擠人
但是,無法參加陳昇例行的跨年演唱會,感覺上就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雖然在家裡,無緣感受到101強大的花火威力
但是我們家對面的鄰居,也放起不少的煙火來。放完煙火,還有鞭炮...

躺在床上就能欣賞煙火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是可能因為距離太近,杜小狗很害怕
一直跳上我們身旁想要尋求慰藉,後來還一直喘氣
但是因為平時沒有讓他上床,所以我一直坐在杜小狗的床上陪他
他一害怕我就叫他坐下然後好棒好棒的誇獎他
到後來杜小狗一直想把自己擠到椅子下
弄的我真的有點捨不得,抱著他跟他說不用怕...





但是還是盧了將近兩小時
等到鞭炮聲零零星星的,杜小狗才放心睡著
(鞭炮居然可以放這麼久,佩服+無力...)
(難怪以前人用鞭炮來嚇走年獸...)
(但是黃小妹卻睡的很熟...)





所以在新的一年
希望杜小狗不要再害怕鞭炮聲
希望黃金妹不要太貪吃
希望笨蛋Milk不要再愛吃繩子
希望三小貓陪我繼續過十年
還有外面的橘子柚子柳丁檸檬香吉士小逗點們不要再撈我的魚、能自食其力一點

大家平平安安度過2007



同步備份: 2007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