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小時候住的地方
外面剛好有一大片草地
聽說是某系的試驗區塊
貓咪小時候很喜歡到那裡探險
高高的玉米高梁香茅對她來說是很棒的藏身之處
不過她最喜歡躲在桑樹叢中
view比較棒的樣子 進可攻 退可守

我第一次帶她去那兒晃的時候
她就乖乖的跟在我後面走著 大概是人生地不熟吧
[哪有 我是年紀小不懂事 我可是三小耶]
走到哪 跟到哪 完全是小狗的樣子

我們會跟她玩捉迷藏的遊戲
趁她不注意時躲在草叢後
當貓咪睜著大眼睛發現我的時候很可愛
可是很多次以後
我總覺得她是很無奈的在找我
[貓 都這麼大了還玩這種遊戲 很無聊耶]

這就是當僕人的難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