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虧是貓科動物
發現大自然中萬物的奧妙

粉蝶 蜻蜓在農場飛啊飛得數不清
蜥蜴 壁虎在牆上爬啊爬的到處是
麻雀 斑鳩在地上晃啊晃的胖嘟嘟

初級班
我發現貓咪在農場走著走著
跳起來雙手一撲 居然抓到一隻蜻蜓

中級班
我看到貓咪在樹旁邊 扭著小臀部
攻擊姿勢擺得很漂亮
偶爾可以抓到一隻蜥蜴玩玩

高級班
我在為考試奮鬥 正當天昏地暗之時
貓咪在門口 口齒不清的說著話
正要問她做什麼的時候 啪啪啪的振翅聲突然響起
小鳥在屋子裡飛啊飛

當獵物們還活著時
我會把他們救走
貓咪會困惑的找不到帶回來的東西

書上說 貓咪帶東西回來是要送給主人以邀功
貓咪乖乖
我知道你很厲害了
我會一直愛你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