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時候跟很多人一起去聽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在我的心裡其實是很澎湃的
想起我的Sax和鼓
如果我有機會繼續練習的話
也許很多事都會不一樣

大一的時候開始聽陳昇的歌
就這樣一直聽到現在
這之間發生很多事
他的歌也就被我相對地和一些事情連結上
聽到某首歌 想起某件事

其實我每年都有想去聽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但是每年都是錯過
只能在過年時獨自坐在客廳
看著電視上的轉播
跟自己的記憶搏鬥

當墾解的那年夏天是我第一次貼近陳昇聽他的音樂
回想起來現在要再遇到這樣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真的是很難了
墾丁 Long Island 海風 海尼根
組合出很不同的一種味道

我以為在這樣的情形下再聽到陳昇的歌我會掉眼淚的
但是沒有!!
連眼眶濕潤都沒有
也許我的心不再容易感動
或者說她也已經不太敢動
:p

其實三小對我很好
過了這麼久依然陪伴我
就算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揉她
她闖禍我會罵她
出差的時候沒有辦法餵她
忙得時候幾乎沒有空陪她玩
她還是在我跑SAS的時候窩我的膝蓋
看paper的時候趴在我的報告上
休息完回來會看到她坐在電腦的蓋子上
我把她撥走還是靜靜的在桌子旁邊打瞌睡陪我

我也只想靜靜的
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