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寒風中高掛著看起來暖呼呼的太陽公公
2008年的第一天,我們家出門到茶壺山晃晃~



不過這天,太陽是假的,寒風玩真的
包到只剩下眼睛露出來,還是冷,有種回到武陵的錯覺...

茶壺山的登山步道由階梯組成,但是幸運的是有一條產業道路蜿蜒山腰
走久了也是會到達茶壺山
我們家,就取道平緩的柏油路面囉~






出外不忘撒嬌的黃小妹
沒走幾步就會回頭來要討摸
我一蹲下就會衝過來要抱抱
把拔說,這是隻需要"很多愛"的小狗...





從小獲得很多愛的Duke,開心的在路上衝來衝去
看到我們沒跟上,也是會衝回來找我
但是只要有看到我們開步走,就又會繼續向前跑
於是,又開始了折返跑的阿呆舉動







隨著高度的上升,風景也就跟在山下看時不太一樣
Duke也會偶爾跑道路邊向山下望
所謂"登高望遠",連小狗都懂~





像是黃金尾巴的芒花....





需要很多愛的黃金妹,跟又獨立又愛撒嬌的杜小狗...





短腿妹...
風真的很大,空氣乾冷
但是兩個小朋友玩得十分開心



茶壺也愈來愈大一壺...





走在小路上,沒有車也沒有人
還可以跟Duke和妹玩"一二三、木頭人"喔~





這就是茶壺山最後一段,藍色箭頭的地方就是壺嘴
要藉著繩子向上爬,當然,我跟狗子們就沒有上去啦
把拔自己上去看看~





忠心耿耿的杜小狗,還一直看著把拔爬上去喔
不知道是想上去還是在擔心把拔





最後,登山口留影
好冷,我們下山吧~

--

後記:
其實這天上山沒多久,遇到五位遊客
我就叫狗子們來我身邊趴下

他們就問到是不是有送去訓練,聊了一下
但是,後來有一位太太有點命令口吻的說道
"他會握手吧?"
"會"
"過來,握手給我看"
"不好意思,他不想..."(有點生氣...)

我就帶著duke跟妹走遠一點再趴下,等他們離開
我果然對沒有禮貌的長輩沒耐性又不想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