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
東北角這邊很熱鬧
上個禮拜是海洋音樂祭
下個禮拜水湳洞要放煙火

很想拉個布條...
保留當地特色
還我清靜家園


金瓜石的美麗,在燦爛的煙火下看不見
在現存遺址的牆上痕跡
在遺留水圳的錯綜溝渠
在老礦工們的寶貴經驗

大頭多豬頭
保留當地特色應該才是發展觀光的長久之計吧
把一樣的樣版到處套來套去
到金九水看到的,若與各觀光景點相仿
還會有人特地跑到這裡來嗎?
交給把拔去傷腦筋好了
我來專心發展杜小狗的A.I.系統



最近都是duke拔先到家
但是要等我到家,duke他們才開飯
把拔說,duke現在看他回家都抬頭望一下就繼續趴著
看我到家才會起來搖尾巴等開飯





Duke:我很有個人特色呦,以前很多客人寄信回來都是給我的~





Duke:尤其是這招,沒有人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