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電腦寫日記的好處是
有時候會不經意發現一些被遺忘的事情~

 

今天從"歷史上的今天"發現
原來妹已經到我們家整整3年囉(2006-->2009)
所以今天是duke跟妹的3週年紀念日!

 

▼很多叔叔阿姨都說我愈老愈漂亮喔~
想要回顧一下的請點選"2006 黃金妹來我家"

 

 

▼雖然你常常在奇怪的高度出現......

 

 

▼偶爾還會被玩具絆到腳......

 

 

 

不管你有多少缺點

 

 

 

 

 

 

 

 

 

 

 

 

 

 

 

把拔會永遠愛你的!!

 

 

 

 

 

 

 


在家裡,我每天都會跟Duke說"寶貝,媽媽好愛你喔~"
當然,我也會同時跟妹說"短短,把拔好愛你喔~"
不過這時候把拔也會說"小短,馬麻最愛你喔~"
然後我們就會自己幫妹配個O.S."把拔媽媽你們不要搶著愛我啦!!我兩個都愛~~"
(由此可知,其實我們家挺幼稚的......)

 

不知不覺就過3年,真快!
回家後煮個什麼來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