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容易想太多
不然就是實驗作太多
但是懷孕這種牽扯到生命的事情,未知數、變數一大堆
不能影響實驗結果,至少我可以增加控制因子吧...
所以我去做了所謂"孕前健康檢查"
而且台北市的市民還有補助呢......

雖然換來的結果是"一切正常"
該有的抗體都有、血球大小也在正常範圍
我知道這並不代表小寶寶"一定"就會一切正常
但至少罹患先天遺傳性疾病的機率就少了很多吧...

我希望,在懷孕這樣漫長、不確定的過程中
能讓自己多點信心、多點可掌控的籌碼...
當個開心的媽媽


關於家裡的小狗小貓們,我是一定會繼續養的
我會斷然拒絕送走他們的提議
不管是不是長輩...

關於懷孕期間的飲食
只忌冰和咖啡
我也想當自然派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k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